Freaky

CP毕业🎓

魔女と狼

#南柱赫x李圣经#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不老魔女x半妖#

李圣经已经活了很久了,久到这个世界云翻涌起的变化了几遭,她还是能很快的适应每个时代的生活。她曾经也想过找一个意中人把自己托福给对方,好让冗长无趣的长生时光过的慢一些,可惜那些与她接触过的人在得知李圣经的真实身份后无一例外的选择尖叫着逃开。

“啊!烦死了!我是什么妖怪吗?真是的这些人…”

优雅美丽的魔女大人李圣经在经历了第无数次被人类认清真面目后尖叫着跑开后,她无奈的抚平朝鲜族服饰的裙摆。不知道时代过了多久,每次都是在追赶潮流步伐的李圣经总是能找到那个时代人们最受欢迎的衣物。

“真是没眼力见的臭小子!要不是我救你你早就被那个野猪吃掉了!”

李圣经朝着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愤愤地喊了一句,看到对方很快地就跑的不见踪影,也就皱皱眉头扭身走了。

“本来以为这次伪装的很好的…”

李圣经嘴里嘟囔着,这个朝代的她,扮演地是一个邻家女孩,刚刚她从野猪嘴里救下来的男人是她的邻居,本来以为善良热心的邻居会不在意她原本的身份,才在邻居面前展现了一下自己的魔法。可是邻居显然不这么想,饶是谁看到自己暗恋的青涩的邻家妹妹突然在自己危机一刻出现,嘴里还念念有词的,下一秒野猪像是不受控制般飞到半空中摔了出去,这个场景即便是邻家妹妹是皇后也不能阻止自己飞奔而逃。

李圣经慢慢走在山间的小路中,经历了刚刚一番事情,再想回到那个村子怕是永远都不可能了,估计会像上次那样,把自己绑起来在木架上烤了也不一定。正在李圣经走神儿的时候,远处一丝细微的枯枝断裂的声音吸引了她。

“谁!”

李圣经回头,同时举起右手催动着魔法,她现在正在气头上,倒是希望来几个不怕死的山贼撞上她,好好泄泄火。

“不…不要杀我…求求您…”

沙哑的少年声音响起,李圣经抬头看到一个瘦到脱型的男孩子跌跌撞撞的向她走过来,她也顾不了多少,赶紧跑过去接住了那个摇摇欲坠随时可能扑倒的男孩子。

“喂,小孩儿!你跑这来做…”

李圣经质问的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那个瘦弱到男孩头顶是一对毛茸茸的耳朵,身后还耷拉着一条有气无力的尾巴。

“狼的孩子?不对…”

她将手放在男孩儿的后颈处,仔细的感知了一下。

“你是半妖!”

男孩的犬耳抖了一下,随后抬起头,脏兮兮的小脸皱了起来,眼睛也蓄满了泪水,

“对…对不起…我真的太饿了…对不起…”

李圣经看着半妖小孩儿不明所以的道着歉,心里生出了几分怜惜。

“哎呦这小狼崽子,我说了你有错吗?真是的,现在很饿吗?”

李圣经边说边拿出随身带着的手帕给脏兮兮的小狼擦着脸上的泥土,

“谢谢姐姐…唔…我真的太饿了…”

“好了好了,没让你多说话,好好待在这”

李圣经把小狼放到枯叶堆上,用魔法将周围设置出了一个结界,以免其他物种来伤害这个小半妖,自己则转身准备去找几只野兔先让这个小狼崽吃一顿饭,结果小狼一看到李圣经转身,突然使劲地拽住了她的裙角。

“姐姐!姐姐你去哪!”

“哎呦这小孩儿,劲儿还真大!”

差点被拽了一个趔趄的李圣经不但没恼,还转过身温柔地抚摸了好几下小狼的头

“我去给你找点吃的,你在这别乱跑…”

“姐姐要走了吗?姐姐带上我吧!我能跟你一起去吗?”

还没等李圣经说完,小狼的嘴一撇,就差要掉金豆豆了,李圣经看小狼崽实在是不想松手,自己也没办法,只能抱着这个小狼崽去找吃的。可能狼崽是第一次被人这样抱在怀里,有些无从下手的感觉,左扭右扭地不小心就在李圣经那身浅粉色的朝鲜服上落下了几个小爪子印,李圣经倒也觉得没什么,不过怀里这个小狼崽来回动是有点不太方便。

“小孩儿!别乱动了!再动小心我不抱着你了!”

小狼崽到是对这个严厉的警告有了反应,安安静静的窝在李圣经怀里面,也不敢出声,但是看着小狼的脊背一怂一怂,李圣经大致猜到可能是语气说的重了,小狼被吓哭了。

“带孩子真费劲…”

她这样想着

“好啦小狼崽,别哭了,我只不过是说不抱着你,又不是说不要你了…”

小狼抬起头,本来脏地不成样子的脸蛋这会儿更是哭的乱七八糟,随后他点了点头,换了个姿势继续窝在李圣经怀里,不过这次倒是不再哭了。李圣经轻轻抚着小狼的背,不出意外地在他身上发现了被打过后又结痂的痕迹。

“啊西!这群人类真是…”

她小声咒骂着

“对一个孩子下死手了啊这是!真是的!一群疯子!”

小狼听到这话,又加了力量抱紧了李圣经,李圣经轻轻叹了口气,又问道

“小狼崽,你有名字吗?”

小狼定了一下,随后很轻的点了点头

“南柱赫,我叫…南柱赫”

-TBC-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a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