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y

CP毕业🎓

不解

伴随着阵阵鸟鸣我关闭了电脑

昨天一晚无眠不仅是因为毕业设计,更多的是对自己的反思与责怪

如果当时没有管这种事就好了

我无限的在心里这样想着

如果这样的话,我可能会后悔吧。

抄袭这种东西,可大可小,我并不认为借鉴是抄袭,但是一摸一样的那可就是真的很过分了。

事情就在这里出了问题。

毕业设计,一位同学抄袭,我知道了以后纠结后选择了告诉老师。

是的,那个人就是我。

但是发现了那个人抄袭的同学却被他人责问是不是举报者

我真的很疑惑,难道这件事是我错了?

由于社交软件的功能,使我不得不在这个没人知道我的地方吐露我的心声,我很委屈

世间之事,多多少少有不如意,但是我还是会很纠结于此。

受到别人的冷眼,收到他人的责怪,我是否是真的做错了?

难道说抄袭者不该受到责罚?难道说告发者就是做错了?

不解。


评论(2)

© Frea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