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y

CP毕业🎓

喜欢哪一个

*OOC?
*Aiba是大家的
*就开个脑洞
【以上】


相叶雅纪X你
💚

他没有在镜头前十足的综艺感,发型也因为刚刚洗过澡的缘故非常的柔顺。后脑部分的头发短短的但是摸起来非常的舒服。你非常喜欢那种触感。
你坐在沙发上,旁边的矮桌上有两杯冒着热气的牛奶,杯子的图案是两只毛茸茸的小兔子,是那时你抱着他胳膊撒娇下他买给你的。当时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用一只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顶。
“用上目线盯着我撒娇的你实在是太犯规了啊…”
但是当时的你因为得到了两只像他样子的杯子而笑的像一只餍足的猫咪,反而没有注意到他在你身后看着你温柔的视线。
“相葉さん的头发真的超级柔软呢…”
你这样对着坐在自己脚边,把头靠在你腿上的相叶雅纪说着,他听到了你的话,往上直了直腰,把头放在你的小腹处蹭了蹭,然后顺势坐在了你旁边,看起来像是他圈抱住了你一样。
你被他的举动弄的害羞了好一阵,然后为了转移注意力般的把电视打开开始调频道找好看的综艺看
“啊…是相葉さん的节目…”
你偶然调到了天才志村动物园,里面的相叶雅纪笑的眯起了眼睛,活泼的像个大男孩,而你身边坐着的也是他。屏幕外的他安静的抱着你,放松的把自身的重力都交给你。你转头看了看,透过睡衣领口你看到了肩膀那处的烟花型胎记。
“那么,你喜欢哪一边的相葉さん?是屏幕里的那个还是现在这边这个地味的大人呢?”
他的手覆上你正在抚摸他肩膀的那只手,然后捏了捏你柔软的掌心,睁着大大的眼睛直视着你的双眼。
你羞红了脸颊,避开了视线,一只手被他牵着温柔的揉捏,另一只手拿了一杯温牛奶小口小口的喝着。嘴边沾上了牛奶的泡沫,像小兔子的胡须。
“不要避开视线呀,你到底喜欢哪一个相葉さん呀?”
他拿过你的杯子喝了一口牛奶,将杯子放在原来的矮桌上,然后撑起身体看着你。这个本身就像一只大兔子的男人在嘴边牛奶沫的影响下更加像一只白白的兔子。

就这样两只兔子来了一个奶香味的吻,他抬起头笑着看着你,眼角有细细的皱纹,你看着他的眼睛,鼓起勇气抱住了他,这时的你甘愿溺死在他的温柔里。
“什么样的相葉さん我都喜欢!”

无论是跳舞的你
无论是天然的你
无论是和宠物玩耍的你
我都喜欢
最喜欢你了

但是你把这些话都憋在了心里,而他仿佛是读懂了你的心思
“好啦好啦,我也很喜欢你喔。”


当然了工口的你我也很喜欢哈哈哈哈哈还有Disco Star
我也超级喜欢der(´-`).。oO

评论(1)
热度(11)

© Frea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