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y

CP毕业🎓

“你这一生,只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够了❤️”
这是跟妈妈聊天今天最让我难受想哭的一句话。
高二开始学习美术,高考时由于数学太烂从而考到了离家很远的地方,学习着并不算太好的专业。进入大学的学生会,拿到奖学金,拿到三好,拼命往上走…我从来不知道我以后要走什么样的路,我也不知道现在做的这一些到底对我未来有什么帮助。我只知道这样做一切都是好的,拿到了奖项可以让父母开心,拿到了奖学金可以让他们感到自己的能力被认可…我从未想过自己想要什么,我只想要让父母快乐就好。
可是他们却并不是这么想,初中时喜欢的明星帮我找票让我去看演唱会,高中时为我找美术班,高考后带我去欧洲观看博物馆,大学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悄悄的订一束二十枝的玫瑰,想买一件大衣时只需要将链接发给妈妈就够了…甚至我从未听过那些说让我尽早搞对象的话。我问过他们关于未来的我会怎样,我爸也只是笑着说女儿你怎样都好,幸福最重要。
今晚一系列事情过后丧的跟妈妈说“妈,我想入党,然后考公务员,我不想那样累了,这条道路的未来实在是太难走了。”妈妈也只是说了那样一句话,然后说“你很适合啊,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那一刻突然就很难过很想哭。
父母永远不会去阻碍我的计划,相反会帮助我一路前行,若说真有阻碍的话那肯定是我自身的胆怯以及不确定不肯定自我在阻碍着自己。想起来妈妈在生气时跟我说过:“你活得太没有自我了!!!你不是为我而活!!!”当时听完这句话我感觉生活一下子没了盼头,如果没有这些的话我又为什么而活呢?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自己的目标是多么让人感到快乐的一件事了。
今晚好梦。

评论(8)
热度(4)

© Freaky | Powered by LOFTER